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1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这一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图网中心全体在岗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我们也即将搬进新校区,这都是党和政府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们也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


上一条:图网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学习会议
下一条: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