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网中心开展我校网站管理培训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站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官网、各部门二级网站的宣传作用,10月21日下午图网中心举办了我校网站管理培训讲座,学校各二级网站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员参加。

图网中心援藏干部熊光耀主任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各级网站是学校、各部门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直接关乎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各部门需高度重视;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需按照分工对网站内容进行及时更新,落实责任人;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担负起网络安全责任,对发布内容严格审核把关,对网站管理员账号、密码加强管理。

负责我校网站建设的博达软件公司培训师张佳颖从:文章资料、图片、链接、超文本资料维护;网站栏目调整、网站安全、网站备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针对培训内容,各部门网站管理员认真实践操作练习,及时发现问题,培训老师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出席我校网站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图网中心开展“如何利用专业资源助力大学学习”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