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出席我校网站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25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共同组织的我校网站专题培训讲座在第二教学楼举行,学校十九个二级网站管理部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出席参加并做重要讲话。

吴正国副校长指出当我校信息建设的目的是解决人力紧张、提高办公效率,节省人力、物力、财力,并以学校教学信息化、资产信息化、财务信息化为例,要求各部门务必要提高应用系统的使用率,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转变传统工作模式。吴正国同志根据我国各高校在早期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指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各部门要以学校为中心,信息化建设要统筹兼顾、顶层设计,做到校园资源数字化、数字信息标准化、应用系统统一化,特别是我校面临新校区搬迁工作,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要在网络架构、数据库建设、基础信息服务系统建设等方面要统筹兼顾,遵循信息化建设规律,按科学办事,防止信息孤岛。

最后,吴正国副校长强调学校网站是全社会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主要渠道,也是学校对外塑造形象的主要载体,各部门要善于利用互联网,形成合力、齐心奋进,讲好藏医药故事,让藏医药走出西藏,走出国门,增加文化自信,以此次网站建设为契机,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迈向新起点。

上一条:图网中心组织集中收看《老西藏故事》 微视频
下一条:图网中心开展我校网站管理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