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文明进校园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9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网络文明“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在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启动,我校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朱林、藏医系21级辅导员卓央和我校50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高校学生是使用网络的“主力军”,也是网络文明建设的“生力军”,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开展网络文明“四进”活动的总体方案、发出《西藏自治区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并对后续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各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凝聚向上向善力量,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利舆论支持、良好文化条件。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9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是当前校园内讨论的热点。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严格遵守倡议,自觉文明上网,提高网络素养,用好网络,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图网中心召开新校区网络规划协调会
下一条:图网中心组织集中收看《老西藏故事》 微视频